街總上門向長者住戶派送蔬菜獻關懷

2020-02-13

街總上門向長者住戶派送蔬菜獻關懷

【特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當局繼續呼籲居民不外出,勿聚集,同防疫,以及理性思考、合理採購。街坊總會青頤長者綜合服務中心主任梁桂萍表示,街坊總會日前獲熱心人士贈送一批蔬菜,藉此表達在逆境中關懷長者及弱勢的心意,向青松樓長者住戶每戶贈送2KG蔬菜,傳達現時社會穩定,日常生活用品及蔬菜充足等訊息,呼籲居民如非必要勿出門,加強家居及個人清潔。

梁桂萍表示,中心為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工作,雖然暫停了對外開放及取消了所有活動,但中心員工仍然堅守崗位,繼續為青松樓住戶提供24小時支援及個人護理服務,並每天定點巡樓及上門向住戶問安,呼籲留在家中。

疫情當前,眾志成城;共度時艱,有你有我。南粵集團旗下聯豐超市為澳門弱勢群體送上關懷與溫暖,日前向中心贈送一批蔬菜,中心職員隨即逐戶上門,向住戶送上心意,並加強防疫教育,傳達最新的疫情訊息,強調澳門社會穩定,日常生活用品、食品、蔬菜等貨源充足,價格穩定,呼籲切勿輕信謠傳,無需驚慌及搶購食物,同時不外出、不聚會、勤清潔,共同為抗疫工作盡一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