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有復課時間表

2020-02-26

【特訊】衛生局、教育暨青年局及高等教育局非常關注本澳的復課工作,一直保持緊密溝通,隨著疫情變化,於2020年2月25日上午進行了有關復課工作的三方會議,會上就復課條件進行探討,基本復課會考慮本澳及鄰近地區的疫情發展以及復課安排,同時亦就各教育階段的學生的復課注意事項、學校的衛生防疫工作、教學活動的安排、高三畢業班升學考試,以及復課後學校衛生清潔指引等細節性問題進行商議,建議盡量避免群集,以減低風險。

行政當局亦會就復課安排提供適切指引,並會與相關院校、教育界代表及各持份者作好溝通,但最終會依據衛生部門的意見,落實相關復課工作。當確定復課日,會提前不少於14天作出通知,但現階段沒有具體日程。至於坊間或網上流傳有關復課日期的報導屬不實,市民須留意特區政府的公布。

出席是次會議分別有:衛生局李展潤局長、林松主任和梁亦好協調員;教育暨青年局老柏生局長、龔志明副局長;高等教育局蘇朝暉局長、曾冠雄副局長、丁少雄廳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