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視野IGTV挑戰2020」接受報名

2020-04-02

【特訊】戀愛.電影館將於五月再次推出一年一度《全景視野:澳門當代電影展2020》,滙聚本地影像力量。每年影展前的熱身拍片比賽主題和形式都不一樣,每每令人期待。今年,比賽以「全景視野IGTV挑戰2020」姿態登場,希望吸引更多有創意的新鮮拍片人參加,以手機講述他們的故事。

比賽題材不限,參賽者須以手機拍攝一段最長為五分鐘的影片,上載至自己的IGTV平台。把填寫好的報名表連同影片連結電郵至info@cinematheque-passion.com,截止日期為4月27日23:59(澳門時間)。報名表及比賽條款細則可到電影館官網www.cinematheque-passion.mo下載。

評審將選出最具創意的五部作品,五強中最優秀的作品將獲「評審至like大獎」,獎品包括獎座和八千澳門元現金獎。五強作品亦將被分享到戀愛・電影館的Instagram平台及電影館現場觀賞,電影館現場設有投票箱供觀眾投票,獲最多觀眾投票的影片將獲「觀眾至Like獎」,獎品包括獎座和三千澳門元現金獎。詳情可參閱電影館官網www.cinematheque-passion.mo。

戀愛.電影館位於澳門戀愛巷十三號,售票處的開放時間為每天上午十時至晚上十一時三十分(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亦開放)。查詢節目詳情,可電:2852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