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M即將推出全新iPadPro

2020-04-02

【特訊】CTM將推出最先進的iPadPro,現配備A12Z仿生晶片,速度比大多數WindowsPC手提電腦更快,效能表現亦更強勁。全新iPadPro加入了超廣角相機、錄音室級數咪高風,以及帶來頂尖深度感應功能的革新突破LiDAR感測器,藉以開拓更豐富多元的專業工作流程,並支援各款專業級相片及影片app。客戶可於4月2日起到CTM門市購買。

iPadPro專為運算各種要求極高的工作而精心創製,例如剪輯4K影片及設計3D模型等,而全新A12Z仿生晶片,則讓它的效能表現又再大幅提升。A12Z仿生上的八核心GPU,配合更出色的調溫架構及經過調整的效能控制器,令iPadPro擁有iPad上歷來最強勁的效能表現。11吋及12.9吋型號iPadPro皆配備延展至四面邊緣的LiquidRetina顯示器,這是全球最先進的流動顯示器,令相片、影片、app及遊戲畫面看起來都栩栩如生,細緻清晰。專業級鏡頭系統配備1200萬像素的廣角鏡頭,適合用來拍攝出眾的相片及4K影片;現更加入10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可變焦縮小兩倍,捕捉更寬廣的視野。配備五個錄音室級數的咪高風,可捕捉極致清澈的音訊及最微細的聲音細節;而四揚聲器音響會因應擺放模式自動作出調整,直擺橫放都可帶來令人身歷其境的聲效體驗。另外,革新突破的LiDAR感測器造就了流動裝置上能所未能的諸多本領,讓iPadPro得以呈現全新層次的AR體驗。

Apple早前亦已宣佈推出專為iPadPro而設的全新精妙鍵盤。精妙鍵盤採用可自如調校角度的懸浮式設計,配合背光鍵及觸控板,能為iPad帶來前所未有最出色的打字體驗。透過iPadOS13.4,Apple將觸控板支援帶到iPad,讓顧客以全新方式與iPad互動。精妙鍵盤將於5月推出。

長達10小時的出色電池使用時間1、更快的Wi-Fi連接2,以及速度提升達60%且比其他平板電腦支援更多LTE頻段的Gigabit-classLTE3,顧客也就可無時無刻發揮生產力及創造力。有關價格及月費詳情,可瀏覽www.ctm.net/iPad;有關iPadPro詳情,可瀏覽www.app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