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公佈師資陣容

20位民代入選

2020-04-21

【香港中通社4月20日電】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革實院)17日公佈師資陣容,共20位黨籍民意代表加入,並預告首場活動,將邀請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與黨主席江啟臣,談疫情後的台灣未來。

國民黨革實院當天召開記者會,介紹師資陣容,包括立委、縣市議員共20位藍營民意代表加入。

革實院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革實院的核心想法,要採有別於過去培訓歸培訓、論述歸論述的做法,希望能夠將多種形式整合在一起。之後會舉辦第一場活動,邀請馬英九與江啟臣,談疫情後台灣的未來。未來也會繼續擴展導師陣容。

與會的革實院副院長、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說,這一次的導師群不只出力也出錢,響應了革實院的募款計劃。羅智強也說,日前革實院發出第一個號召,募款新台幣1000萬元,感謝黨內同志一起響應。

受邀擔任導師的國民黨立委表示,這次龐大的導師陣容,代表每一個人都願意出錢出力,為國民黨、台灣打拚。革實院的革,已從過去的革命變成改革,他們願意站在第一線,與大家一起實踐改革,用新方法讓民眾重新認識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