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子天支援社服贈婦聯兩萬口罩

2020-05-23

韓子天支援社服贈婦聯兩萬口罩

【特訊】韓子天博士日前向婦聯總會捐贈兩萬個口罩,希望為本澳社服機構以及有需要的群體送上愛心與關懷,一同抗擊疫情。婦聯總會副理事長袁小菱、黃潔貞、庄玲玲、羅萍等出席捐贈儀式,並向韓子天表示衷心感謝。

黃潔貞感謝韓子天捐贈兩千個口罩給婦聯有需要的長者,為抗疫工作貢獻力量,並表示,餘下一萬八千個口罩將分別轉贈給澳門自閉症協會、澳門愛心之友、浸信會澳門愛群社會服務處、協同特殊教育學校、澳門清潔專營公司,傳遞守望相助、齊心抗疫正能量,期望日後繼續攜手各界熱心人士,共同守護澳門健康美好家園。

韓子天表示,是次向有需要的社服機構及群體捐贈口罩,冀充分發揮“同舟共濟,守望相助”的澳門精神,使社服機構更好地進行防疫工作,協助市民做好防疫保障,相信在社會各界共同努力下,定能戰勝此次疫情。

疫情發生以來,婦聯總會積極配合特區政府防疫工作,並積極與社會各界攜手抗疫,支援有需要的婦女、兒童和家庭。包括開展防疫物資支援、經濟支援等多項計劃,以及持續向有需要的社會團體、公司、學校、各行各業前線員工、獨居長者等轉贈及派發防疫物資,發揮婦聯在家庭和社會中的橋樑作用,惠及澳門千家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