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猛撞七人車七人傷

2020-06-18

救護車與七人車街口發生相撞導致七人受傷送院。

救護員替七人車的男女傷者檢查。

七人車被撞車身損毀。

頸部撞傷傷者和孕婦在路中等待救援

【本報訊】高士德與賈伯樂交界昨晚發生交通事故。一輛運載一名孕婦往醫院的救護車,沿賈伯樂途經高士德街口時與一輛七人車相撞,兩車損毀嚴重,救護車上一名陪同孕婦的親友及四名救護員,七人車上兩名男女合共七人受傷送院,事故中懷疑有車輛街口無讓先引致。

昨日傍晚近七時,一輛救護車正運送一名孕婦及其親屬往鏡湖醫院,救護車沿賈伯樂提督街駛至高士德馬路交界時,一輛沿高士德大馬路向士多紐拜斯大馬路方向的七人車駛至,兩車疑煞掣不及發生相撞。救護車猛烈撞向七人車左邊車身並將七人車推向路中行車天橋腳的安全島石礐始停下。

救護車上孕婦無恙親屬傷頭

七人車被撞至車尾向賈伯樂培正中學方向,車身凹陷,救護車車頭嚴重損毀,車上救護員立即通報消防局救護,救護車上陪伴孕婦的親屬於事故中懷疑頸部撞傷,意識模糊,由救護員護理後等待救援,而該名孕婦則沒有受傷或不適,兩人由稍後到場的救護車送院。

另一肇事的七人車上一男一女,疑因撞擊引致不適,需由救護車送院檢查。肇事救護車上四名救護員亦因不適送院。

由於肇事車輛位於交界路中,需由交通警員指揮來往車輛。交通警員初步了解事故後將兩部肇事車輛拖離。事故懷疑有車輛街口無讓先引致,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