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蓓莉參觀林則徐紀念館

2020-07-04

外交部駐澳特派員沈蓓莉一行到林則徐紀念館參觀,與館方人員合照。

龔樹根陪同沈蓓莉參觀展品

沈蓓莉與龔樹根互贈紀念品

【本報訊】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特派員沈蓓莉昨日參觀澳門林則徐紀念館時表示,弘揚林則徐堅定維護國家主權和民族利益的愛國精神,在今天有著現實的意義,她勉勵紀念館同仁把愛國主義教育基地辦得更好,繼續弘揚愛國主義精神。

外交部駐澳公署一行三十人,由特派員沈蓓莉率領,昨日下午三時到澳門林則徐紀念館參觀,受到紀念館館長龔樹根和一眾館方人員熱烈歡迎,雙方並舉行座談。

沈蓓莉表示,一百多年前,在國家受到外國勢力侵略和欺負的過程中,林則徐頂著各種壓力,堅定維護國家的主權和民族利益。澳門林則徐紀念館是澳門一個重要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多年來為宣傳林則徐愛國主義精神、弘揚愛國愛澳的主流價值觀發揮很好的作用。

她說,外交部駐澳公署與澳門社會各界有著共同目標,都為維護我們國家的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推動一國兩制在澳門成功實踐、維護澳門社會和諧穩定發展。外交部駐澳公署期望今後與林則徐紀念館繼續加強合作,一起為澳門的穩定發展多作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