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到訪街總商互動合作交流

2020-07-07

【特訊】澳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五人在副總經理廖寒西帶領下於6月30日下午拜訪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獲街總理事長吳小麗、副會長胡達忠、副理事長兼秘書長莫偉成等熱情接待。雙方就澳門航空業及雙方互動合作交換意見。

廖寒西肯定街總自成立以來對本澳市民所作出的貢獻。提出航空業因受新冠疫情影響造成空前打擊,在面臨旅客大幅下降的同時,希望藉此機會推動與街坊總會合作,透過舉辦親子參觀之旅等活動,加深與居民街坊間的互動,了解市民對澳航的要求,加強社會責任,並對航空業有更進一步的認知。此外,期望藉著互動拓展小朋友對航空業的興趣,促進培養本澳未來人材適度多元發展。

吳小麗感謝澳航對街坊總會工作的肯定,同意雙方合作推動與居民街坊間的互動,亦建議澳航可透過網絡媒體的宣傳,令居民更多了解公司的服務和資訊,鼓勵街坊群眾更多參與互動,加深對航空業的認識,為本澳適度多元及人才發展出力。

澳航出席拜訪的成員還包括華南區總經理馬詩駱、華南區副總經理高鵬、收益管理經理朱嘉偉及華南區銷售主任許珊;總會出席成員包括副理事長兼北區辦事處主任周宜心、副秘書長兼離島辦事處主任江旭純、副秘書長吳海欣及助理秘書長兼行政辦公室主任傅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