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辦「畫筆下的彩虹」關愛弱勢群體

2020-07-09

永利辦「畫筆下的彩虹」關愛弱勢群體

【特訊】由永利澳門有限公司及澳門弱智人士服務協會合辦之永利關愛「畫筆下的彩虹」義工活動,於7月7日下午四時於啟康中心舉行。活動共有10名智障人士及15名永利關愛義工出席。是次活動主要讓智障人士與義工共同完成畫作,提供智障人士展現藝術空間,增加其自信心,以及與社會各界有更多接觸、互動。完成的畫作將於8月份的學員藝術展覽中展出。當日現場還有支票捐贈儀式、熱身遊戲、派發紀念品禮物、合照,所有參加者在歡樂既溫馨的氣氛下完成活動。

永利早前在後勤區舉行了永利2020年日曆義賣,共籌得澳門幣30000元,並將善款全數捐贈予該會以支持藝術展能工作。面對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球各地,永利澳門積極支援澳門社會福利機構。是次義工活動中永利贈予151套可重用口罩套裝至本會所有前線工作人員,務求與社區一同攜手奮勇抗疫,關愛同行。

澳門弱智人士服務協會羅嘉琪會長感謝永利澳門的贊助,表示協會一向重視學員的全方位發展,是次活動智障人士能與永利義工共同製作畫作,意義重大,讓智障人士有更多發揮和發展的空間,增加社會人士對他們藝術才能認識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