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友邦百萬圓桌會員人數全澳稱冠

2020-07-11

【特訊】澳門友邦保險9日公佈,百萬圓桌(MDRT)會員人數於澳門稱冠,擁有此資格的澳門友邦保險財務策劃顧問達 589 人,再次穩佔全澳門 MDRT 會員人數第一位。與此同時,高達 3565 名友邦香港財務策劃顧問獲得 MDRT 資格,為第 18 年高踞香港首位,更是全球之冠,成績斐然。

澳門友邦保險首席執行官陳美心表示:「澳門友邦保險能在充滿挑戰的 2019 年,於業界公認最崇高的國際榮譽 MDRT 排名高踞澳門首位,見證了我們財務策劃顧問團隊的高度專業及毅力,以全心服務客戶的精神。這份榮譽亦印證我們靈活多變的策略,全面獲得客戶的肯定。不論客戶的需要如何演變,我們承諾會提供最專業貼心的服務。我們會繼續努力,與客戶並肩妥善籌劃美好將來,助大家活岀『健康長久好生活』。」

在全球 70 個國家及地區,只有少數的保險和金融服務從業員獲得 MDRT 會員資格。除了必須符合業績要求,會員還須具備相關精博的專業知識和遵守嚴格的道德操守,從而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友邦香港早於 2011 年已開創業界先河設立「友邦精英學院」,致力培訓業界最頂尖的精英,透過多元化的系統性培訓,推動及鼓勵學員取得 MDRT 會員資格。

而在集團層面,友邦保險成為全球唯一一家連續六年錄得最多百萬圓桌會員的跨國公司。截至2020 年 7 月 1 日,共有 12796 名友邦保險代理及代理主管註冊成為百萬圓桌會員,會員人數創歷來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