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嘉獎表揚三位優秀教師

2020-08-07

(左起):卜慧美、田媛、彭運朋

【特訊】澳門科技大學頒發2019/2020學年年度教學傑出獎予三位教師,表揚他們教學的出色表現。教學傑出獎分別設「傑出教師」和「明日之星」兩項。「傑出教師」得獎者是商學院卜慧美助理教授及人文藝術學院田媛助理教授,「明日之星」得獎者是法學院彭運朋助理教授。教學傑出獎旨在嘉許教學表現卓越的教師,表揚他們力臻完美的教學水平,並對大學持續提升教與學質素有所貢獻,藉以激勵及鼓舞新入職的教師。

商學院卜慧美助理教授自2013年於澳科大管理學博士畢業後就在大學教學至今,現任教營銷學、服務營銷學、營銷渠道管理等本科與研究生課程。人文藝術學院田媛助理教授自2007年起在澳科大工作,現主要任教電影管理及電影製作課程,其注重日常溝通交流,多方位引導學生思考未來目標與方向,以意見領袖為核心傳播專業知識,籍以推動混合課堂的差異化教學。法學院彭運朋助理教授自2017年起任教於澳科大,為本科生和研究生講授經濟法、金融法、商法、企業併購等科目。

教學傑出獎的評審過程嚴謹,先由評審委員會對提名老師進行初步評審,整合出候選名單。評審委員會分別對候選人的教學才能及教學態度,以及其教學歷程檔案進行綜合評審,同時亦透過聽課、面談及檢閱學生對教師的教學評估分數等方式作整體評估。最後經過會議討論表決選出這四位傑出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