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龍轉鳳換走名錶

無業漢被捕

2020-10-10

男子涉嫌盜竊店鋪名錶為司警拘捕。

司警撿得聲稱價值十萬元的假錶和起回被盜的名錶。

【本報訊】一名無業男子,涉嫌日前到高士德一間鐘錶珠寶店,以偷龍轉鳳方式將一只價值近二十七萬元名貴手錶換走。幸職員及時發覺將他截回交司警拘捕,有人辯稱『不小心將其佩戴的假錶調轉咗。』

涉嫌加重盜竊的本澳男子姓劉,五十歲,無業。

案發於前(八)日傍晚六時許,劉佯裝顧客進入高士德一間鐘錶珠寶店,向職員要求取出一只價值二十六萬七千元的名錶,劉稍看名錶一會後將之交還職員離開。未幾,劉折返再要求職員取該錶試戴,職員不虞有詐交手錶給他佩戴。劉戴上名錶欣賞一會待職員未及察覺下,迅速將手錶除下放於櫃檯上即離去。

職員見劉急步離開,即取名錶檢查,發覺祗是一只同品牌同款式的假錶,立即追出店外約五十米的行人路將劉截停,且見劉正撕掉店鋪縛於名錶上的牌,於是報案處理。

辯稱不小心調轉

司警員據報到場調查並將劉拘捕。他辯稱是不小心將手上原佩戴的手錶與店鋪名錶調轉了,原本他所佩戴的手錶是朋友送給他的,價值十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