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建造商會赴潮汕考察調研收穫豐

2020-10-17

澳門建造商會赴潮汕考察調研收穫豐

【特訊】由澳門建造商會理事長羅志昌擔任團長的「汕頭市經濟交流團」一行20人本周赴潮汕參觀交流。行程中實地參觀了汕頭市亞青會場館在建工地,現場瞭解場館在技術建造方面的專業性特點和技術突破,隨後參觀了華僑試驗區人才大廈,與華僑試驗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会副主任陳斌先生,市投資促進局副局長許偉光先生舉行座談交流,瞭解當地經濟建設情況及投資環境等等。並重點拜訪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僑務局局長李鴻釗先生作深度交流,瞭解當地經濟建設情況和發展態勢,探討兩地企業在建造領域方面的交流合作機遇。

行程期間,交流團到潮州市考察,參觀廣濟橋、廣濟樓、牌坊街,重點察看文物修復保護、非遺文化傳承等情況。

交流團旨在帶領本澳業界考察潮汕當地的營商環境,加深兩地企業的友好聯繫,搭建交流平台,促進兩地行業交流合作,引領業界尋找機遇,拓展商機,並祈能為本澳建造業走出澳門創造有利客觀條件,為本澳建造同業開拓一個新的對外合作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