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協健康促進系列活動閉幕

2020-11-16

健康促進系列活動舉行閉幕式。

【本報訊】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與教育暨青年局資助的「二○二○健康促進系列活動」昨舉行閉幕禮。主辦方總結道,今年辦逾八十場健康促進活動,有逾兩千人次參與。

系列活動的閉幕禮暨嘉年華昨在祐漢公園舉行,活動統籌兼新青協副秘書長陳國強致辭說,上半年因應疫情把健康推廣工作轉移至線上開展,下半年在遵守防疫指引下積極開展各類活動,包括在暑期首辦社區醫療人員實踐計劃等。

他表示,該會今年辦逾八十場健康促進活動,逾二千人次參與,未來將續開展多元化的健康促進活動,在社區開設健康講座及培訓課程,培訓更多健康大使,向社會推廣健康生活方式,加強青年對健康重視,讓更多市民了解健康資訊。

閉幕禮由中聯辦教青部部長徐婷等嘉賓主禮,向約百名完成健康大使培訓課程的學生頒發結業證書。現場設有由大使設計的攤位遊戲,向市民宣傳健康資訊,還有生涯及升學諮詢攤位和舞台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