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管理層訪珠海市政府

2020-11-21

澳科大管理層訪珠海市政府

【特訊】2020年11月19日下午,澳門科技大學校董會秘書長、副校長唐嘉樂,副校長兼研究生院院長龐川、副校長兼校長辦公室主任鄺應華以及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一行拜訪珠海市人民政府,受到副市長李翀及珠海市教育局調研員陳智霖、市科技創新局副局長戴舸、市司法局調研員周紅璘、市財政局總會計師何瑾、市自然資源局調研員李喜寧、高新區社會事業局局長羅福智等熱情接待。

座談會上,雙方就進一步加强澳科大與珠海的合作進行交流。唐嘉樂首先感謝珠海市多年來對澳科大產學研等各方面工作所給予的大力支持,介紹了目前澳科大與珠海合作開展的「產學研用」相關項目的工作進展和現階段所取得的成果。

龐川介紹了澳門高等教育的發展現狀、未來所面臨的機遇與挑戰,以及澳科大建校二十年來的快速發展、穩步建設的概況和主要發展成果。李翀回顧了十多年前在澳門工作時對澳科大的印象,讚賞澳科大二十年所取得的非凡成績,並表示支持澳科大與珠海在教育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冀雙方共同推動粵澳深度合作,實現科技創新,加快粵港澳大灣區「澳珠極點」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