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疑亂過路

遭電單車撞倒

男童情況穩定‧司機傷勢較重

2020-12-01

科大對開馬路發生電單車撞行人意外,傷者倒地待救。(網上短片截圖)

【本報訊】氹仔機場大馬路近科技大學昨早發生交通意外,一輛電單車撞倒一名亂過路的男童,電單車司機與男童同告受傷送院,其中司機傷勢較嚴重需搶救。

意外發生於昨日上午八時許,現場消息指,男童當時在馬路左側快速橫過馬路,一輛高速駛至的電單車收掣不及,將男童撞倒,男童和司機雙雙倒地受傷,司機跌出電單車後,電單車再滾前十多米始停下。

消防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兩傷者送往山頂醫院。據消防局表示,電單車司機為男性,五十一歲,澳門居民,身體多處擦傷,送院時清醒程度下降;男童十二歲,澳門居民,左小腿擦傷、右耳裂傷,情況穩定,送往山頂醫院。

事發時,有途經的車輛拍下過程,從網上短片所見,當時男童在左側停泊的一輛巴士前突然衝出跑過馬路,在右側快線行駛的電單車收掣不及,將男童撞倒。

據悉,男童為附近國際學校初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