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致電祝賀通倫當選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總書記

2021-01-16

【中新社北京1月15日電】1月15日,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致電通倫,祝賀他當選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總書記。

習近平在賀電中說,欣悉你當選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並以我個人名義,向你並通過你向老撾人民革命黨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表示熱烈祝賀。

老撾人民革命黨十大以來,在以本揚總書記為首的老撾黨中央堅強領導下,老撾社會主義建設事業取得重要進展,政治社會穩定,經濟持續發展,民生不斷改善。在新的形勢下,老撾人民革命黨十一大勝利召開,對黨和國家事業發展作出一系列安排和部署,具有重大意義。我相信,在以通倫總書記同志為首的新一屆老撾黨中央領導下,老撾黨一定能够帶領老撾人民團結一心、積極進取,推動老撾社會主義事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中老是山水相連的社會主義友好鄰邦。在兩黨兩國歷屆領導人精心培育和大力推動下,中老關係不斷深化和發展,不斷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在世界進入動蕩變革期的形勢下,我願同通倫總書記同志一道,加強對中老兩黨兩國關係的政治引領,弘揚傳統友誼,深化交流合作,推進社會主義事業,攜手推進中老命運共同體建設,共同為維護地區和平穩定、繁榮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祝你在新的領導崗位上取得更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