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不更事初中女生自拍裸照分享與男網友

終致朋友圈廣泛流傳

2021-01-23

【本報訊】一名十三歲女生「少不更事」,竟將自己一張裸照分享給一名男網友,事後發現照片在朋友圈和同學群組廣泛流傳,其父其後亦得知事件,帶同女兒到警署報案處理。司警調查後拘捕曾經分享該照片的五名男女初中生,涉嫌觸犯兒童色情物品罪和侵入私人生活罪,移送檢察院處理。

司警拘五男女初中生

被捕五人包括四男一女,年齡介乎十三至十五歲,分別就讀北區一中學及北區一教育中心,案中事主亦就讀同一中學。案情指,去年十月,女事主網上認織就讀教育中心的楊某,並自願將自己一張裸露上身的遮面照傳送對方收藏,有同學得知後,要求楊分享,楊亦大方轉寄,結果,該照片於本月初開始廣泛流傳,女事主亦在朋圈和同學群組發現自己的裸照流傳,其父也得悉事件,本月二十日帶同女兒到警署報案。

司警展開調查,發現上述五人曾經分享該照片,遂透過「學校安全聯絡網」將五人拘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