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晉慈善會持續關心校園防疫

2021-02-23

【特訊】德晉慈善會於2月22日向澳門聯國學校捐贈四千個口罩助力新型冠狀病毒防控工作,由該會總幹事蔣玥憙代表交予澳門聯國學校,該校校長吳威克負責代表接收,該會代表一行亦參觀了校園內各項教學設施,以了解該校的教學環境和實際需要。

校方向該會的愛心捐贈致以誠摯的感謝,表示該會創新多元的理念與該校教學精神不謀而合,而學校當前疫情防控進入常態化,該會的捐贈更是對學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力的支持。該校將以高度負責的態度落實各項防控措施,繼續做好疫情常態化工作,冀望未來的日子裡與該會落實更多合作計劃,促進該校學生更多元化發展。

該會主席陳榮煉指出,隨著新冠疫苗接種工作開始,為疫情防控工作帶來新轉變,但由於疫情仍籠罩世界各地,日後發展依然不穩定,該會希望是次捐贈能為校園提供一個安全、健康的學習環境。同時呼籲學校在防疫工作上切勿鬆懈,學生亦要維持個人良好的衛生習慣、配戴口罩以及雙手常消毒,配合防疫新生活措施,避免散播病毒的風險,以確保防疫成果和正常生活。

該會總幹事蔣玥憙表示,自疫情發生以來,該會一直為不同群體及學校作出幫助,留意到國際學校受到關注較少,冀望該批口罩能增加學校防疫物資儲備,因應疫情狀況發展做出應對措施,讓春節假期返校後的學生能健康安全地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