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傳奇」萊佛士進駐銀娛

預計2021下半年首度登陸迎客

2021-03-02

萊佛士外觀效果圖

【特訊】全球首屈一指的綜合度假城營運商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宣佈,已與雅高集團就擁有超過 130 年歷史、引領奢華酒店行業風潮的傳奇品牌萊佛士達成合作。雙方共同打造的全套房澳門銀河-萊佛士將於 2021 下半年首度登陸澳門並進駐「澳門銀河」世界級奢華綜合度假城,進一步豐富銀娛旗下宏大的度假城版圖。

擁有約 450 間套房的澳門銀河-萊佛士是萊佛士傳奇品牌百年歷史中的全新篇章,也將為澳門帶來更高維度的精緻與奢華。自 1887 年品牌成立以來,萊佛士即成為奢華旅行體驗的代名詞,定義量身定制且細緻入微的服務標準。每一家萊佛士酒店均有其獨特之處,而澳門銀河 萊佛士以新穎現代的方式詮釋了品牌的豐富內涵之餘,更尋求為賓客提供更加個性化的服務體驗。

澳門銀河 萊佛士位於「澳門銀河」世界級奢華綜合度假城的東側,金碧輝煌的建築外觀盡顯大氣磅礡,每一層均有玻璃材質的空中廊橋接連塔樓兩翼。酒店客房的設計靈感源於現代豪華府邸,其中一些套房設有私家泳池及庭院,少量的頂層套房甚至飾有雙層法式落地窗。而享有盛譽的萊佛士管家將傳承逾百年的品牌傳統,以熱情貼心的待客之道,為每一位賓客量身打造觸動心靈的奢華體驗。

銀娛副主席呂耀東表示:「萊佛士品牌及其豐富的歷史內涵非常契合我們為賓客締造更奢華體驗的策略及『傲視世界 情繫亞洲』的服務理念。我們與雅高集團就澳門銀河 萊佛士所達成的合作將為銀娛不斷擴大的版圖增添更多的奢華元素及維度。澳門銀河 萊佛士不僅讓『澳門銀河』世界級奢華綜合度假城的豪華酒店群提供更多元的選擇,也將進一步提升本地區奢華旅游的服務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