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英好聲音」發掘青少年潛能

2022-01-04

禁毒歌唱比賽大合照

【特訊】由澳門少年飛鷹會主辦,基金會贊助的2021鷹英好聲音禁毒歌唱比賽總決賽於日前在路環飛鷹培訓基地舉行。

為了發掘青少年的潛能,發揮所長,增強自信,少年飛鷹會舉辦了第六屆「鷹英好聲音」禁毒歌唱比賽。是次活動評審黃義滿、黎義明、澳門歌手貓王Rudy擔任評審,聯同原錦成總監、麥家材、岑其昌高級助理總監等主持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儀式。隨即,從五十名參加初賽脫穎而出的二十四名決賽者,正式競逐少年組和公開組別的冠亞季軍及「最佳台風獎」,並由現場觀衆投票選出「最佳人氣獎」。

經過高水準的演出,少年組得獎者為:冠軍李紫嫣、亞軍黃祉潼、季軍黃伊琳,最佳人氣獎李紫嫣,最佳台風獎劉子瑩。而公開組分別由高明蔚、蘇偉倫、洪煚煚奪得冠亞季軍,最佳人氣獎和最佳台風獎則分別由卓家駿,高明蔚獲得。

飛鷹會在配合防疫措施的條件下,舉辦以「遠離毒品」為主題的歌唱比賽,希望藉著比賽,提供一個展現才藝的舞台,讓更多具有歌藝潛質的青少年繼續追夢的機會。並藉著歌聲發放正能量和唱響夢想,有夢想,就會有奮鬥腳印,一起去揚帆,為夢想插上翅膀,展翅高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