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迎金虎呈獻多重驚喜賀新春

2022-01-15

新濠迎金虎呈獻多重驚喜賀新春,圖為富貴盤菜。

【特訊】為迎接金虎年的到臨,新濠天地、新濠影滙及新濠鋒精心預備了一系列特色禮遇賀新歲,當中包括應節美饌、家庭樂活動及限時展覽。由即日起至1月31日,新濠特別呈獻僅售澳門幣268元的佳節年糕禮盒。賓客可於新濠天地的金亭、金映閣及北方麵棧購買設計優雅及時尚的賀年糕點禮盒送贈親朋好友,獻上珍貴的佳節祝福。

新濠天地譽瓏軒。榮獲米芝蓮三星及黑珍珠三鑽的譽瓏軒乃與親朋摰友趁新春歡聚的不二之選!由1月31日至2月15日期間,譽瓏軒將呈獻每位澳門幣2280元*(兩位起)的賀年套餐、限時點心精選如身心安康(酥脆鵝肝燒賣)、好事齊來(發財好事脆皮腸粉)、金銀滿屋(海螺鮑魚酥),以及傳統新年菜式如風生水起(日本刺參、澳洲鮑魚撈起)、包羅萬象(黃燜佛跳牆)、富貴有餘(松露野生黃魚春卷)等。

新濠影滙玥龍軒。由1月31日至2月15日期間,米芝蓮一星玥龍軒將推出琳瑯滿目的賀年菜式為賓客開運迎虎年,當中包括年年有餘(雙冬支竹燜大黃魚)、金龍賀歲(鴻圖蟹皇焗美國花龍蝦伊麵)、包羅萬有(鮑魚花膠海參冬菇燜玉掌煲)、風生水起(象拔蚌錦繡撈起)等。獲米芝蓮推介的碧迎居將於1月31日至2月15日推出新春佳餚,呈獻多款賀年菜式包括滿堂富貴(富貴鮑魚盆菜)、年年有餘(松子珍珠龍躉斑)、橫財就手(金蠔發菜炆豬手)、步步高升(香煎花生芝麻年糕)等。

此外,由即日起至2月10日,「童夢天地」將會特別推出新年創意編織袋工作坊,讓小朋友們發揮創意的同時,親手制作紀念品帶回家。此外,還設免費髮式造型體驗、刺激遊戲及舞台表演,讓每位小朋友都能感受到濃濃的節日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