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冬奧慶新春澳門魔術專場圓滿舉行

2022-01-15

【特訊】由中國雜技家協會主辦,中聯辦宣文部全力支持,澳門翁氏魔術、澳門魔術藝術家協會、中國雜協對外交流委員會、中國雜技魔術藝術委員會共同承辦「迎冬奧.慶新春」的系列活動,包括魔術進校園、魔術藝術交流座談會、澳門魔術專場演出,三天活動圓滿舉行。來自內地與澳門魔術表演藝術家,共同為學生及市民帶來高水平魔術表演。

為迎接國家下月舉行的冬季奧運會,本次活動由中國雜技家協會主辦,中聯辦宣文部全力支持,並由澳門翁氏魔術及澳門魔術藝術家協會策劃,攜手國家魔術最高榮譽獎項「金菊獎」得主包括朱明珠、沈爽、肖兵、黃文瑜、張得恩、楊美蓮、蔡潔輝、司徒啟榮等多位魔術大師,在澳門柏蕙活動中心舉行魔術專場演出,深入社區,與廣大市民分享冬奧盛事。

澳門魔術藝術家協會會長翁達智表示,中雜協首次帶領多位國家頂級魔術師來澳,是國家對澳門魔術界的一種肯定,對將來在澳門舉辦更大型的魔術大會是個重大支持,將會繼續努力,加強與內地的更緊密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