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長者體育總會舉辦

「中老年廣場舞聯歡賽」

2022-11-24

第十屆中老年廣場舞聯歡賽記者會合照

【特訊】由澳門長者體育總會主辦的「澳門長者第十屆中老年廣場舞聯歡賽」將於本月26日上午在塔石體育館A場館舉行,會長梁慶球希望透過比賽互相交流學習發展大眾體育運動。

主辦單位於昨午四時假其會址舉行記者會,澳門長者體育總會會長梁慶球表示,由澳門長者體育總會主辦,澳門特區政府體育局贊助的『澳門長者第十屆中老年廣場舞聯歡賽』將于2022年11月26日上午9時在塔石體育館A場館舉行,該會舉辦是次活動目的是推動澳門中老年人對廣場舞的認識和愛好,通過比賽互相交流學習,提高學習廣場舞的興趣,達到發展大眾體育,增強市民體質,共建和諧健康城市的目的。 長者體育總會自2012年第一次舉辦『澳門中老年廣場舞聯歡賽』至今已有十一年之久,2020年因受新冠疫情影響停辦了一年,今年是舉辦第十屆,期望通過賽事互相交流學習,增強長者身體素質,讓大家融入開心歡樂氣氛中。

理事長梁忠靈介紹比賽活動時指出,『澳門長者第十屆中老年廣場舞聯歡賽』在長體屬會及大家的支持共同努力下,將于11月26日上午在塔石體育館A場館舉行。 今次賽事按照政府防疫措施指引進行,活動共有19支隊伍,約260人參賽,參與的內容有廣場舞及不同的民族舞蹈。該會邀請了澳門紫羅蘭舞蹈團及澳門雲縈舞蹈團的資深舞蹈老師擔任大會裁判,比賽獎勵辦法分一等,二等和三等獎。 今次的節目無論內容,形式,服裝各方面都一年比一年提高,體現了長者們對文體活動的喜愛,水平和要求不斷提升,我們還要繼續努力,推動長者團體積極參加各項文體活動,讓中老年人的生活增添文化藝術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