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公文協及雲南青聯 兩會赴雲南考察交流

2018-10-20

兩會赴雲南考察交流

【特訊】由國際濟公文化協會與澳門雲南青年聯誼會舉辦之「澳滇兩地考察交流」於本月9日遠赴雲南省,並在兩會林東會長和李艷霞會長帶領下,一行30人在普洱巿進行座談、交流訪問活動,獲得普洱市委陸平副書記熱情接待。

期間,訪問團一行獲得普洱市統戰部李鴻部長、歸國華僑聯合會黄洪聲主席、周爱良副主席、刁剛秘書長等人員接待,並進行了澳滇兩地考察交流座談會。會上,李鴻部長作出了重要講話,黄洪聲主席詳盡界紹了雲南普洱市的特色及整體基本情況。

國際濟公文化協會會長林東表示,今天的事情要今天做,明天還有新工作,一個人要爱國、爱鄉、那他才是一個成功的人,另外還要感恩孝顺父母,亦要感謝折磨你的人,使自己得到磨練、成長。無論哪裡有困難,只要我們有能力做的,我們一定義不容辭,一個林東是没有用的,要千千萬萬個林東,大家要齊心合力,手腦同用,才能有創造,有今天幸福的生活,必須要感謝我們的國家、民族。

隨後,訪問團成員於當日還得到中共雲南省委統戰部蔡勇副部長所設之歡迎宴,期間並獲得黄妮亞秘書長,胡宗品副處長等熱情招待。席間蔡勇副部長高度贊揚是次交流訪問活動,希望澳門雲南青年聯誼會作為滇澳兩地文化、藝術、創業、運動、社會、慈善等全方位互動交流的橋梁,成為最佳平台,日後引領更多團體到雲南考察。

最後,林東會長亦感谢與會各個領導的熱情接待,整個晚宴雙方在歡樂融洽的氣氛下結束。出席活動人士還包括:雲南青年聯誼會永遠榮譽會長石雲、李程,理事長歐子榮,副會長彭子軒;國際濟公文化協會理事長張玉鳳、副理事長李心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