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酒吧鬥飲鬥花錢 兩俄富豪埋單百六萬

2013-12-12

兩名神秘俄羅斯富豪在英國倫敦一間酒吧鬥豪,看看誰人花最多酒錢,在短短三個小時,兩人合共花了逾十三萬英鎊(約一百六十一萬港元),這足以在倫敦購買一個一房單位。

這宗瘋狂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上月十日晚,兩名三十來歲的男子於凌晨十二點左右到達Kitsch London酒吧,一名圍觀者表示,兩名男子點了許多不同的貴價酒,包括香檳和威士忌等;當其中一人點三樽酒,另一人就會點五至六樽,兩人鬥過不停,而負責捧貴酒的性感女侍應也忙過不停,故吸引在場的狂歡者圍觀。

兩人共點了八十四樽Dom Prigon香檳、五十五樽Cristal香檳、十三樽Krug等;至凌晨三點酒吧打烊前,埋單結帳,第一人的帳單銀碼為六點六八萬英鎊,另一張為六點四三萬英鎊,合共十三點一萬英鎊。以二千五百英鎊之數勝出的男子興奮得揮動帳單,又跳又叫。

據稱,這兩名豪客打賞了八千英鎊(約九萬九千二百港元)給侍應。雖然兩人有將酒請在場顧客飲,但依然留下不少在酒吧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