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委黨校副校長秦國剛被開除黨籍並撤職

2014-01-21

【香港中通社1月20日電】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日前,經陝西省紀委常委會研究并報省委批准,給予秦國剛開除黨籍處分,撤銷其中共陝西省委黨校副校長、校務委員職務。

根據官方資料,1957年出生的秦國剛是陝西藍田人,2004年8月任陝西省委黨校校務委員、副校長,分管財務處、行政管理處、工會、基建辦、產業開發辦工作。

據內地媒體報道,一組涉及秦國剛的「不雅照」近日在網絡曝光後引發關注。1月12日、13日,微博上的「俠客打虎」網友連續發佈舉報照片和信息,稱照片上裸露身體的男子是陝西省委黨校副校長秦國剛,其自稱為黨校的在職研究生,照片是她與副校長的性愛視頻截圖,并稱遭秦國剛夫妻毆打受傷。微博稱秦國剛「欺騙單身女學生,稱與之結婚,而後卻和妻子上班期間在辦公室毆打女學生,使其頭部血管破裂,已報案到西安市小寨派出所」。

據報道,不雅視頻拍攝於去年8月13日即農歷七夕節,稱舉報的女子姓李,35歲的她是一名縣城水利系統的公務員,還是單親媽媽。李姓女子2011年進入陝西省委黨校經濟管理專業攻讀研究生,2012年8月李姓女子與秦國剛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