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國聖母像淚不止 二千信徒湧至朝拜

2014-02-18

以色列北部一家庭擺放在客廳的聖母瑪利亞像現奇,信徒抹去雕像的淚水之後,該聖母像眼中又再流出油質的淚水,吸引數以千計的信徒湧來朝拜。

在接壤黎巴嫩邊界的小鎮塔爾希哈,一個基督教家庭表示,他們見證家中客廳的聖母像顯奇。屋主扈利稱,最先發現這尊瓷雕的聖母瑪利亞像流淚的是其妻子阿米拉。阿米拉在擦拭這座雕像時,發現雕像的臉油油閃閃,而且怎麼擦拭,雕像的臉都無法乾燥,才發現原來雕像流下了油質的眼淚。

阿米拉接說,聖母像「對她說不要害怕」;扈利的一名鄰居親眼見證後,事件迅速傳開。在上周,已吸引了二千信眾湧到朝拜,大家都無法解釋為甚麼雕像會流下擦不完的淚水,只能圍在一旁默禱並且歌頌,表達感動。

另外,澳洲傳出類似奇,天主教徒帕蒂鮑威爾表示,她最近再次發現在泰國購買的聖母像流淚,而那些淚水散發玫瑰香味的油類物質。帕蒂鮑威爾表示,該尊聖母像是八年前購買的;她在二零零二年三月首次發現該聖母像流淚,當時她未肯定這是否一個只有她才見到的神,所以沒有告訴別人。

但去年復活節,聖母像再次流淚,連當地教區神父等無數信徒到來見證此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