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漢運毒入境

2010-03-24

【本報訊】一名馬來西亞籍男子昨日上午企圖偷運一點三公斤重的海洛英經澳門國際機場入境,被當值海關揭發,在其背囊暗格內搜出毒品,市值約一百三十萬,案件交司警進一步調查。  

搜出毒品值百卅萬 被捕男子姓SUNI,卅四歲,承認替販毒集團運毒,原定毒品運澳後,會有人在澳門機場接貨,成功會有三千元馬幣酬勞。 昨日上午十時半,一班經馬來西亞飛抵澳門的班機,海關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於是向他搜身,在其背囊的暗格內搜獲一千三百多元海洛英,市值約一百二十至一百三十萬。  

中三學生販毒被捕 【又訊】一名中三學生涉嫌從內地購買毒品返澳,向娛樂場所人士售賣,司警據報將之拘捕並搜出市值近兩萬元的毒品。 被捕初中三學生姓梁,十七歲。 司警員於一星期前接獲線報,有人在司打口區遊戲機中心、卡拉OK場所販毒,經調查鎖定目標疑人。至前日傍晚七時,司警員發現疑人於關閘出境到拱北,至晚上十時返澳,司警員經跟蹤後將之截查,在其身上搜出十九克「K仔」和一點四三克「大麻花」毒品,市值一萬八千元。 梁供稱於內地以五百元購入上述毒品,運作約有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