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記續優化網絡

2011-02-22

【本報訊】澳門和記電訊行政總裁何偉明稱,該公司今年將繼續優化網絡,包括提升流動寬頻網絡傳輸速度及增加發射站等。 澳門和記電訊昨假漁人碼頭舉行傳媒友好春茗(見圖),行政總裁何偉明在宴上表示,該公司將積極配合特區政府於明年全面開放電訊市場,並致力將現時2G客戶過度到3G服務。何偉明稱,澳門地區的電訊業去年有長足發展,至今流動電話服務普及率已超越百分之二百,流動數據應用和多媒體服務亦有迅速增長。何偉明表示,和記電訊將加強優化網絡,計劃在年中將流動寬頻傳輸速度提升至二十一MB,並研究進一步提升至四十二MB,亦計劃今年將網絡覆蓋升級及擴充,在多個新落成的公共場所等地點加設超過一百個發射站,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流動通訊服務。  

文華東方酒店春宴傳媒 △澳門文華東方酒店昨天舉行開幕以來首次傳媒春茗晚宴,與本地超過五十名傳媒同賀辛卯兔年。 澳門文華東方酒店總經理Martin Schnider於晚宴上致歡迎詞時感謝各大傳媒的支持,又表示文華東方酒店集團於澳門植根多年,其服務宗旨是以創新、優質、傳統及頂尖的服務,令每位賓客都倍感賓至如歸。財神亦同時向各人派發利是,祝願各嘉賓兔年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