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厚鏵姍桃絲 獲葡頒授勳章

2011-03-31

【特訊】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何厚鏵和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副秘書長姍桃絲獲葡國授勳。葡國駐北京大使蘇亞雷斯於葡國駐澳總領事官邸向兩人頒授勳章,以及表揚他們對澳門和在中葡友好關係上作出的貢獻。何厚鏵稱榮譽是屬於集體,他感謝中央政府、全澳市民和社會各界的支持和信任,並表示會繼續為中葡友好交流作出應有的努力。姍桃絲稱勳章是對她工作的認同和肯定,日後會繼續為中國和葡語國家開拓市場,發揮澳門平台角色。  

何厚鏵表感謝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何厚鏵對於獲葡萄牙共和國總統席爾瓦頒授功績大十字勳章,深感榮幸,並衷心感謝葡萄牙共和國總統和葡萄牙政府。 何厚鏵表示,繼年初獲行政長官崔世安和特區政府頒授大蓮花榮譽勳章後,今(30)日再獲葡萄牙共和國頒授功績大十字勳章,他始終認為榮譽是屬於集體的。他衷心感謝中央人民政府、全澳居民、共事團隊、各級公職人員和各界人士在他作為行政長官十年間的信任、支持和配合。 中葡兩國淵源深厚,中葡友好是中國與葡萄牙兩國戰略合作的重要組成部份,同時,亦是澳門特別行政區全面落實「一國兩制」的實踐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