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傳奇5澳門激戰 綜合格鬥登陸新濠天地

2011-06-02

【特訊】亞洲綜合格鬥運動在世界大放光芒,「武林傳奇」首次移師澳門,綜合格鬥賽事將於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在新濠天地隆重舉行。主辦單位昨午在香港舉行新聞發佈會,介紹活動詳情。 新濠博亞娛樂之娛樂及項目副總裁余耀雄先生表示:「新濠天地一直致力為澳門帶來獨特、非凡的娛樂體驗。 新濠天地獨家呈獻武林傳奇5綜合格鬥賽事的舉行進一步殿定了新濠天地作為澳門頂級娛樂中心的地位,為本澳居民及旅客提供更多元化的世界級娛樂選擇。」 「武林傳奇」創辦人龐凱雷先生說:「我們很高興和新濠天地合作,在澳門舉行四場世界級綜合格鬥賽事。我們在新濠天地獨家呈獻武林傳奇5安排亞洲綜合格鬥冠軍級高手對決,定必是歷來最精采比賽。武林傳奇在區內備受注目,更在全球透過電視轉播。我們很高興能繼續帶來精彩刺激的亞洲綜合格鬥比賽。」  

即日起公開售票 新濠天地獨家呈獻武林傳奇5更在美國及加拿大逐次收費電視播放,是唯一一項在北美國逐次收費電視播放的中國體育項目,中國、香港、新加坡、印尼和新西蘭觀眾同樣可以透過電視收看比賽。 武林傳奇5將上演兩場拳王爭霸戰,亞太區最強66公斤級好手將會出戰羽量級冠軍淘汰賽。香港選手蕭志東將在武林傳奇5首次出戰綜合格鬥賽。 武林傳奇5門票今日起於www.cityofdreamsmacau.comwww.macau.comwww.cityline.com.hk、HMV、柏斯琴行及指定拳館公開發售。票價為港幣680元,VIP門票為港幣1280元。如欲購買包括來往澳門船票及酒店的套票,請瀏覽www.cityofdreamsmacau.com。  

綜合格鬥精彩刺激 從新濠天地獨家呈獻武林傳奇5開始,綜合格鬥比賽將在澳門定期舉行,專業綜合格鬥比賽將會成為頂級澳門體育娛樂節目。綜合格鬥在全球發展迅速,新濠天地將於未來十二月個月內舉行四場武林傳奇賽事,是這項運動的亞洲中心。 綜合格鬥獲譽為最刺激的武術比賽,運動員在擂台上自由以各派武術招式較量,如散打(中國)、柔術(巴西/日本)、柔道(日本)、 空手道(日本)、泰拳(泰國)、拳擊(希臘)、桑搏(俄羅斯)、跆拳道(韓國)及摔跤(希臘),只有最強的全能武術家才能脫穎而出。 綜合格鬥比賽規則嚴格,運動員在法定時限內自由以各種武術招式爭勝。比賽方式獨特,戰況變幻莫測,講求臨陣應變,是武術的至高境界,賽事同時也極富娛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