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罕見致命意外

六十八歲女工髹地線被私家車撞入車底亡

2019-10-08

撞擊位置遺下女工使用的油漆掃。

撞斃女工的私家車車頭及車身遺下懷疑撞擊造成的花痕。

肇事私家車男駕駛者協助警方調查。

獲多利停車場昨日發生罕見的私家車撞死女工事故。

【本報訊】皇朝聖德倫街獲多利中心停車場昨日下午發生罕見致命交通事故。 名在停車場內進行髹地線工作的六十八歲女工,被一輛駛入停車場的私家車撞倒捲入車底重創,消防據報到場將女傷者救出送院証實死亡。肇事私家車男駕駛者酒精測試為零。

警方呼籲目擊事故發生,或能提供任何有關資料之人士,請致電交通廳電話﹕二八三七四二一四。與值日官聯絡。

事故死亡婦人姓林,六十八歲,澳門居民。

捲入車底‧消防員到場救出送院不治

昨日下午一時許,消防局接報皇朝聖德倫街獲多利中心大廈停車場內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名女子被困車底,多輛消防車輛趕抵現場,消防員於停車場入口附近發現一名婦人躺於一輛私家車左邊車身前後車轆之間,頭部向車尾,半邊身體於車底之內。救護員初步檢查她已無呼吸心跳,雖沒有表面傷痕,但傷勢嚴重,消防員立即用工具將女傷者救出車底,由救護車送往山頂醫院搶救,但經醫護人員急救後証實死亡。

死者與丈夫同在停車場進行髹地線工作

消防和交通警員於停車場內了解情況,有職員報和女傷者和丈夫事發前在停車場內進行髹地線工作的。不知何故被車撞倒,警員在新髹上地線位置發現一柄懷疑女傷者使用的油漆掃,地上油漆有被車轆輾過痕蹟,懷疑為撞擊位置,肇事私家車則停於數米外,私家車左邊車頭泵把及左邊車身均有懷疑撞擊遺下的花痕,左前轆有地線白色漆油。

肇事司機稱不知道撞到人

五十多歲任職荷官的肇事私家車男司機報稱事發前不知有人在路中髹地線,亦不知道撞到人,故他繼續行駛數米後始感覺到有物在車底,而將車停下,下車查看始知女傷者被捲入車底,於是報警求助。警員替該男司機進行酒精呼氣測試錄得為零,警員對事故跟進調查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