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鄒北記與廣州富力

下月8日科大球場切磋技藝

2019-11-22

2019永利盃足球邀請賽記者會

嘉賓與球隊球員等合照

【特訊】為推動本澳足運發展,澳科鄒北記體育會將於下月12日下午假澳門科技大學運動場舉辦「2019永利盃足球邀請賽」。邀請廣州富力足球俱樂部與澳科鄒北記足球隊進行一場友誼賽。

主辦單位昨午在澳門永利宴會廳舉行新聞發佈會,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永利澳門有限公司副主席兼執行董事陳志玲、澳科鄒北記體育會理事長鄒俊佳、以及廣州富力足球俱樂部副董事長黃盛華等列席記者會,詳細介紹有關比賽詳情。

鄒俊佳介紹稱,是次活動是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澳門回歸20周年而舉辦,澳科鄒北記體育會榮幸與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合辦“永利盃足球邀請賽一澳科鄒北記對廣州富力足球邀請賽”系列活動。更重要是,今次活動得到“永利關愛”以及廣州富力足球俱樂部的全力支持,才能夠成功功舉辦。

鄒俊佳表示,活動分別於12月7日和8日舉行。比賽包括有永利關愛U14足球邀請賽和永利邀請賽。首日的活動主要是舉辦14歲以下的青少年足球比賽,比於7日下午一時至五時開始進行。鄒俊佳稱,8日的“永利回歸盃”賽前安排了一場特別的足球賽,就是由冠名贊助商“永利關愛邀請隊”對“港澳足球明星隊”。港澳足球明星隊將由陳達桑,林家駒,鄭俊文,招重文,姚學文等多位昔日港澳足球名將組成。下午五時半“永利回歸盃”進行下半場比賽,至六時半進行頒獎。屆時,球迷將可以享受到兩場精彩賽事的“雙重娱樂”。

鄒俊佳希望透過足球運動,藉以以結青少年球員有更多的比賽機會,享受足球的樂趣,為社會帶來正能量。他相信一連兩日的足球賽活動必定能為本澳球迷帶來驚喜,賽事免費入場,歡迎市民進場參觀,最後他又感謝贊助商對賽事的協助和支持。

錄11月8日比賽秩序如下:下午二時-“永利關愛邀請隊”對“港澳足球明星隊”。下午四時-永利盃足球邀請賽-澳科鄒北記對廣州富力足球邀請賽,五時半-開始下半場比賽,六時半進行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