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2022-01-17

在珠澳新通關防疫安排下,昨日傍晚關閘不管出境還是入境仍有一定人流,未見十分冷清。附近的工人球場核檢站則排起數十人的長龍,等候進行核檢採樣,以應付新防疫要求,秩序良好。 因應珠海最新疫情發展和防控需要,珠澳聯防聯控機制經協商後調整通關安排,昨日上午六時起,經珠澳口岸入澳的市民和遊客均須持廿四小時內有效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通關,而從澳入珠則維持現行七日內有效核檢的要求。

由珠入澳須持廿四小時內有效核檢陰性證明通關下,抵澳仍有人流。

傍晚關閘離境人流仍有。

關閘工人球場核檢站傍晚的核檢也有人龍。

在珠澳新通關防疫安排下,昨日傍晚關閘不管出境還是入境仍有一定人流,未見十分冷清。附近的工人球場核檢站則排起數十人的長龍,等候進行核檢採樣,以應付新防疫要求,秩序良好。

因應珠海最新疫情發展和防控需要,珠澳聯防聯控機制經協商後調整通關安排,昨日上午六時起,經珠澳口岸入澳的市民和遊客均須持廿四小時內有效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通關,而從澳入珠則維持現行七日內有效核檢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