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攜手亞巡高球賽明年落戶澳門

投3億美元引頂級賽事 單季共由10場比賽組成

2023-11-14

與會嘉賓大合照

【特訊】作為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村開發商和營運商,永利宣佈與亞巡國際系列賽展開嶄新合作,將於2024年3月將一場精彩絕倫的高爾夫賽事帶到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進一步推動周邊地區高爾夫運動的發展 。

由永利呈獻的國際系列賽澳門站標誌著澳門迎來了國際系列賽的首秀。國際系列賽是亞巡賽透過 LIV 高爾夫投入3億美元投資而引進的頂級系列賽事,可謂前所未有,單季共由 10 場比賽組成。

備受矚目的國際系列賽澳門站將會促進澳門及周邊地區高爾夫球運動的發展,吸引頂尖的 LIV高爾夫球手、大滿貫冠軍們等明星參賽,彰顯亞巡賽在全球舞臺上日益增長的聲望。 除了讓高爾夫天才球手們有大展身手的平臺,世界級的娛樂設施和豐富多彩的活動也將在永利皇宮納入賽事週,以供來自全球各地的賓客們體驗。

特別令人期待的是,5 屆大滿貫冠軍布魯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2022 年英國公開賽冠軍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2017 年美國大師賽冠軍賽喬·加西亞(Sergio Garcia),這些高爾夫超級明星們都將在整個賽季亮相國際系列賽,他們已經走遍亞洲、中東、英國等地區,此次將在高水準的賽事中與亞巡賽的優秀球手們同場競技。

13日,2018 年美國大師賽冠軍帕特裏克·瑞德(Patrick Reed)、2010 年美國公開賽冠軍格萊姆·麥克道爾(Graeme McDowell)、2023 年國際系列賽獎金榜領先者安迪·奧格垂 (Andy Ogletree)一起站在永利澳門的屋頂上,從抬起的發球檯上擊球,瞄向果嶺,為永利與亞巡國際系列賽官宣合作的新聞發佈會拉開帷幕。

永利澳門有限公司總裁、董事會副主席陳志玲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贊助首屆澳門國際系列賽,這是亞洲一次高端精英運動賽事。透過贊助此項世界級的高爾夫賽事,進一步體現了永利全力支持澳門特區政府推動的「1+4」適度多元發展策略。我們積極引入國際體育盛事,發展體育產業,鞏固澳門世界旅遊中心的地位。」

國際系列賽負責人拉胡爾·辛格(Rahul Singh)表示:「國際系列賽提供了充滿活力的平臺,吸引了大牌明星參賽,這已經得到了驗證。我想向永利澳門表達我的感謝,讓我們可以在澳門開拓新的領域,幫助亞巡賽和 LIV 高爾夫繼續助力現在已經成為亞洲地區最高水準高爾夫賽事系列的發展。」

據了解,國際系列賽澳門站是國際系列賽第 3 個賽季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被列為澳門舉行的最卓越的國際體育賽事之一。 這項一流的高爾夫賽事見證了永利持續致力於加強澳門在全球體育舞臺上的地位,向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從未有過的多元化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