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辦文藝展演賀回歸

2018-12-14

【特訊】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九周年,民眾建澳聯盟日前舉辦“民眾恭賀回歸嘉年華”活動,期望透過遊戲及文藝表演,讓居民加深對國家發展的認識,並體會澳門回歸的深遠意義。

活動於民建聯黑沙環會址舉行,設有攤位遊戲及文藝表演兩部份。民建聯理事長李良汪、副監事長袁漢均、副秘書長霍凱欣、常務理事兼民眾青年會理事長吳超偉、會員事務委員會副主任鄺月盈及醫療事務委員會副主任王名江出席。

攤位遊戲主題圍繞回歸內容,充滿節日喜慶氛圍;而晚上的文藝表演則由不同歌手和藝團演出多個精彩節目,包括經典金曲獻唱、街舞及傳統舞蹈表演等。活動合共吸引逾五百名居民參與,場面歡樂熱鬧。

李良汪表示,今年是澳門回歸祖國十九周年,在祖國的帶領和支持下,澳門整體發展穩健前進,居民生活水平不斷提升。民建聯將繼續秉持“愛國愛澳”精神,一如既往做好官民溝通的橋樑角色,收集社情民意並如實反映。同時,未來將不斷推出創新及適應社會發展需要的服務,助力特區可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