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進修今辦機構講解會

2018-12-14

【特訊】教育暨青年局將於今日上午11時在教青局一樓仲尼堂舉行“持續進修發展計劃” (下稱“計劃” )機構講解會,詳細講解“計劃”最新一期的申請程序、審批規定、資助流程及其他應注意事項。最新一期本地的持續教育課程及證照考試將於2019年1月接受申請,本地機構可於2019年1月1日至31日期間向教青局申請2019年4月至9月期間開辦的項目。

為持續優化 “計劃” 的執行,教青局在每一期接受本地機構提出的本地持續教育課程及證照考試申請前,均會舉辦機構講解會廣納意見。第三階段“計劃”推行近兩年以來,教青局已先後舉辦了超過十場講解會,為參與“計劃”的機構講解申請及審批規定,確保參與機構遵守“計劃”的指引及履行相關的義務。先後出席講解會之機構超過200間,出席會議的機構代表超過1000人次。同時,教青局期望藉此收集機構及社會各界的意見及建議,優化工作,為居民及機構提供優質及便捷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