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旅館又生命案

三人打鬥送院

包租男子不治

2019-01-16

司警到發生命案的非法旅館單位調查搜證。

【本報訊】又有非法旅館發生命案,一名包租單位的男子與兩名租客發生爭執並打鬥,三人均受傷送院,包租男子事後不治。由於死者打鬥時只受輕傷,故司警調查後初步排除兇殺,真正死因有待法醫解剖屍體查。

現場為氹仔埃武拉街萬國華庭六樓一單位,案中死者姓羅、四十七歲、內地人、持通行證,是案發單位的承租人。案於昨日凌晨近六時,羅在單位內與兩名內地男租客(廿五及卅五歲,持通行證)發生爭執,繼而大打出手。據司警調查,羅當時以生果刀作武器,傷及對方二人,二人致電報警求助,打鬥中三人同告受輕傷。

消防救護員接報到場時,也發現羅身體不適,將三人一併送往山頂醫院治理。至早上八時零八分,羅不治斃命。

法醫檢查排除兇殺

法醫檢查後,發現死者右手虎口有淺切創傷,右面及右頸有擦傷,除此沒有發現其他傷痕,認為死者的傷勢不是致命傷,初步排除是兇殺案。至於另外兩名傷者,右手手掌、左胸及後右肩分別有創傷,治理後已出院,正接受司警調查。司警現正進一步調查案件,調查死者的真正死因。

由於案發單位為非法旅館,旅遊局事後亦派員到場了解並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