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淫女伙馬伕追討肉金搶劫傷人

2019-02-12

內地男女為追討肉金持刀傷人為司警拘捕

【本報訊】一名內地男子上月在皇朝一酒店房間與一名賣淫女子交易間,事主不滿服務而絡止交易並拒絕付款,賣淫女子翌日聯同一名男子持刀到房間,以武力追討賣淫肉金,兩男女日前再度入境時為司警拘捕。涉嫌搶劫,禁用武器、賣淫和操控賣淫的內地男女,分別姓王女子,二十四歲,姓李男子,三十歲,均無業。

案發於上月十九日晚上十時,一名四十歲內地男子電召於較早前認識的王女,到皇朝一娛樂場酒店房間提供性服務,雙方議定肉金二千元,於兩人交易期間男事主對王女提供服務不滿意而終止交易。王女遂要求事主支付一半肉金,但事主以交易未完成而拒絕付款。

至二十日上午八時,王女帶同李姓男子到房間按門,男事主一名五十餘歲的男友人應門時,李姓男子即對他進行毆打,此時,王女見應門的並非事主而制止李對他毆打,隨後,李姓男子衝入房間對正躺於床上的男事主毆打,而王女從手袋取出一柄二十厘米長的利刀鎅傷男事主背部,喝令事主支付肉金。此時,事主友人逃出房間求救,李王兩人見事敗亦立即離開,並於稍後經關閘離澳。

警員和司警及後據報到場,男事主及其友人因傷勢輕微拒絕送院,至二月九日下午五時,涉案的王女和李姓男子經關閘入境時為司警拘捕,有人辯稱當日為追討肉金而犯案。司警又在兩人租住的單位搜得王女曾使用的利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