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力邀任達華 宣傳高雄醫療觀光

2019-02-16

【香港中通社2月15日電】台北消息:高雄市長韓國瑜和香港藝人任達華15日聯袂到高雄長庚醫院推廣高雄醫療觀光。韓國瑜宣佈,2019年將是高雄醫療觀光的元年,3月8日整合各醫院的平台就會建妥,將攜手全力推動。

韓國瑜自從上任以來力拼經濟與觀光,繼邀請白冰冰、陳文茜等名人行銷高雄觀光後,再邀請港星任達華擔任高雄的醫療行銷大使。韓國瑜當天與任達華一同前往高雄長庚醫院,參加“認識高雄醫療觀光” 記者會。

韓國瑜表示,他與任達華並非直接認識,只是觀光局推動醫療觀光時,發現任達華對高雄的醫療非常有信心,隔一段時間就會來高雄做身體檢查。經聯繫後,任達華願意為高雄行銷,未來如果有機會,將頒給任達華榮譽市民證。

韓國瑜以武林各大門派,形容高雄各大醫院各擅所長,高雄市政府要搭建一個平台,結合各大醫院及觀光業,共同推動醫療觀光。他也說出了高雄醫療觀光推動時間將在3月8日開始,屆時平台已經建構建成熟,由市政府帶頭推動,醫院做好準備,旅行社負責推動醫療觀光。而高雄市政府也將醫療觀光當作重中之重,所以將2019年定為“醫療觀光元年”。

任達華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強調健康的重要,表示自己每一年都會來高雄做健康檢查,十分肯定這裡的醫療技術,而且他也非常喜歡高雄這座城市,前來觀光也是十分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