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星匯商業廣場橫琴動工

2015-07-16

【特訊】由鉅聯國際投資有限公司投資、總建築面積近十六萬平方米,位於橫琴大道北側、彩虹路南側、知音南道西側、伯牙南道北側,珠海橫琴新區的「鉅星匯商業廣場」專案,於7月14日舉行隆重的開工拜神儀式。鉅聯國際投資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吳國壽表示,有賴於專案團隊統籌規劃和珠、澳政府的大力支持,將抓緊工期力爭二零一六年年底封頂,並爭取提前完工。

儀式於當日上午九時半舉行,鉅聯國際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盧偉石以及多間澳門中小微企業、澳門社團代表等一眾友好夥伴參與開工拜神儀式。

吳國壽首先感謝所有嘉賓出席當天開工拜神儀式,作為澳門推薦進入粵澳橫琴產業園區的三十三家澳門企業之一、第一個正式開工建設的項目,吳國壽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他表示,有賴於新營房屋及土木工程(澳門)有限公司等團隊的全力支援與推動,令鉅星匯商業廣場專案得以響應珠澳政府號召,促使專案正式開工,令其對專案未來開發建設信心倍增。

吳國壽續稱,該項目得以順利發展,除了頂尖的開發團隊與合作夥伴,還有賴於珠、澳政府的全力支持與指導。未來將追隨緊湊的開發建設時間表,繼續與時間賽跑,期待珠海橫琴政府各部門持續支持與批核,以及在新昌、威寧謝等眾多國際化上市公司全力推動下,力爭二零一六年年底封頂,爭取提前完工。以協助「鉅星匯商業廣場」項目打造成為富含體育競技和文化創意元素,集運動、演藝、酒店、餐飲及創意孵化產業於一體的標誌性綜合專案,帶動澳門中小企業及早入駐橫琴,積極配合橫琴未來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