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打司警案拉人

2010-04-07

【本報訊】日前凌晨發生於冼星海大馬路一間卡拉OK夜店的兩名司警員被打傷事件,司警調查相信因兩幫人士為爭用廁所發生毆鬥,混亂中兩名司警員途經被「點錯相」打傷。司警拘捕三名涉案男子。 涉案被捕三名男子分別姓李,三十九歲,廚工,姓盧,二十五歲,司警,姓歐,三十八歲,莊荷。  

兩幫青年打鬥疑殃及池魚 事發四日凌晨四時許,兩幫共十多名青年在新口岸冼星海大馬路一間卡拉OK的廁所內發生爭執毆鬥。此時,卡拉OK 內一間房內消遣的一名二十多歲休班司警員接聽手提電話而走出卡拉OK門外,其後返回卡拉OK大堂時,爭執的兩幫青年由廁所毆鬥打至大堂與該司警相遇,其中一幫青年誤將該名司警為對方一幫,同向他追打。  

表露身份照打 該司警員遇襲即表露身份,但仍被襲擊追打,致使他右手臂受傷骨折。期間,卡拉OK房內另一名休班司警員獲悉事件,立即到大堂協助同袍制止打鬥。但同被打傷,幸傷勢較輕,十多人毆鬥約十分鐘即四散逃去。 司警局對事件調查後,相信曾襲擊兩名司警的約有七人,偵查後,昨日拘捕了涉案的三名男子,正追緝四名疑人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