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鳳樓閩漢落網

2010-06-11

【本報訊】五名匪徒上月尾到筷子基一個按摩架步打劫,用電捲髮器插女事主下體及用刀指嚇,迫令女事主交出提款卡密碼,劫走近五千元現金。司警日前在關閘拘捕一名涉案的福建男子。 涉嫌行劫的福建男子姓林,二十七歲,有多次入境紀錄(每月二至三次)。  

五匪劫鳳樓 案發於五月二十二日凌晨三時三十分,一名居於筷子基宏基大廈一單位姓楊湖南按摩女子,應門鈴開門讓一名男子進入時,隨有四名男子衝入屋內,五人武力制服按摩女事主並用布條將之綑縛,其中三人於單位內搜掠了二萬七千四百元澳門幣,又在一銀包中發現三張提款卡,遂毆打及迫女事主講出密碼,女事主向三人講出假密碼,三人即外出提款。  

凌辱事主逼說密碼 約五分鐘後,看守她的兩人接電得悉密碼不符,其中一人即用刀架於女事主頭上,另一人則於單位取來一個捲髮器插入女事主的下體,威迫她講出真密碼,女事主受折磨下惟有說出密碼。兩匪稍後接電獲悉成功提款即逃去。 女事主其後自行鬆縛到大廈管理處報案,報稱除了單位所失現金,三張提卡合共損失二萬多元人民幣,司警對案件偵查後,於前(六月八日)日下午四時三十分,在關閘拘捕剛入境的林姓男子,正追緝同伙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