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 我最喜愛球員選舉 訪中國國家隊教練王寶泉

2010-07-21

【特訊】由銀河娛樂集團贊助、國際排球聯會授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及中國澳門排球總會聯合主辦之「2010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年八月十三日至十五日假澳門綜藝館舉行。為讓排球愛好者更進一步了解中國隊最新狀態、備戰情況等消息,日前銀河娛樂集團特別安排了中國國家隊主教練王寶泉與傳媒進行電 話訪問,王教練親述各球員狀態、球隊在澳門站賽事的戰術及部署。  王寶泉教練表示:「澳門站是大獎賽分站賽中對手最強的一站,我們會把自己放在拼的位置上,盡力去拼,緞練球隊,為總決賽作準備。」此外,他表示期待澳門站的賽事,亦聽說主辦單位及贊助商對球隊無微不至的款待。  二O一O 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為本屆世界女排大獎賽的第2周賽事,四支世界勁旅,包括巴西、中國、荷蘭及多明尼加,將聚首一堂爭奪澳門賽站冠軍。作為負責任企業,銀娛一直積極推廣及參與各項體育運動,連續第六年贊助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賽站。為增添與觀眾間的互動及投入氣氛為增添與觀眾間的互動及投入氣氛,銀娛決定於今年繼續於綜藝館比賽現場,舉辦「銀河娛樂之星」 — 我最喜愛球員選舉,讓排球愛好者在觀賞精彩賽事之餘,更能為自己喜愛的球員投下一票,以示鼓勵。  「銀河娛樂之星」 — 我最喜愛球員選舉首階段將於本月三十日截止,由香港及澳門傳媒投票選出每隊兩名候選球員,次階段則由觀眾進行現場投票。去年「銀河娛樂之星」 — 我最喜愛球員選舉反應熱烈,次階段現場觀眾投票總人數逾6000人;上屆榮膺「銀河娛樂之星」 — 我最喜愛球員的中國隊名將王一梅,以及獨具慧眼的現場幸運觀眾,已經贏取銀娛旗艦星際酒店的豐富住宿及餐飲獎品。除此之外,銀娛以及組委會衷心感謝港澳體育記者協會的支持,以專業眼光為選舉進行篩選,希望今年選舉同樣能夠獲得球迷的熱烈支持。  2010 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有關網上購票或賽事詳情,可瀏覽澳門特別行政區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登入銀河娛樂集團網頁www.galaxyentertainm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