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局加強與社服機構合作

2011-04-07

【本報訊】經過四個月代任後,原社會工作局副局長容光耀、防治藥物依賴廳廳長黃艷梅,正式升任為正、副局長,未來該局與民間社服機構將有更密切的合作,以提供更好的社會服務。  

容光耀坐正局長 就職儀式昨假社工局舉行,多位社會文化司範疇官員出席,監誓並簽署委任狀的司長張裕致辭說,新獲委任的兩位局長在社工局服務多年,歷任不同主管職務,累積豐富的行政經驗,具備足夠的資歷和專業才能,相信他倆有能力、有決心面對各項挑戰,與團隊繼續推動澳門的社會服務事業向前。 張裕指出,未來市民對社會服務的訴求將有增無減,政府與民間社服機構須有更密切的合作,兩人將更為任重道遠。容光耀致辭時也提到,要提供良好的社會服務,民間社會服務機構的配合是非常重要,未來他們會在良好的合作基礎上,繼續加強與機構的溝通,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續加強廉政建設 容光耀還表示,在此新職,他將以最大的努力,與同事同心,全力推動和發展適合本澳的社會服務項目,優化本局的各項行政程序,並且還要繼續加強廉政建設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