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盃週末決賽曼聯戰巴塞 「偷情門」事件纏擾傑斯

2011-05-28

【綜合消息】「友妻門」、「召妓門」、偷情和外遇,英國足壇的各種醜聞我們早已習以為常,即便是當37歲、一貫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傑斯也加入泰利、艾殊利高爾和朗尼們的行列時,我們也許也不應該感到太過意外。但要命的是,這次醜聞被曝光的時間「恰到好處」,正是曼聯本週末在歐冠盃決賽迎戰巴塞前一週,如果聯想到一年前「友妻門」事件正好在英格蘭出征世界盃前夕被捅出,不得不懷疑這又是某些別有用心之人的精心策劃。  

收到「死亡恐嚇」 傑斯的「偷情門」事件讓曼聯球迷們十分憤怒,他們並沒有將矛頭指向傑斯,而是將怒火發在了女主角:威爾斯小姐 Imogen Thomas 身上,曼聯球迷們擔心這位「紅顏禍水」會讓曼聯在歐冠盃第四次捧杯的大業毀於一旦。據《太陽報》透露, Imogen Thomas甚至收到了「死亡恐嚇」,並向警方尋求保護和幫助。在網絡上,曼聯球迷們已經將28歲的 Imogen Thomas視為公敵,不但威脅要宰了她,還要滅了她的全家,就算是她年僅兩歲的外甥也不能倖免。一些過激的球迷甚至聲稱:「我希望聽到你在看到我對你和你的家人做的事情之後的尖叫聲。」這位匿名恐嚇者甚至知道 Imogen Thomas 的居住地址、她的汽車的型號和車牌號碼、以及她親屬的地址。  

球迷將Thomas視為公敵 Imogen Thomas 對一位朋友透露:「我擔心性命不保,甚至我的外甥都被捲了進來,他對我非常重要,我不得不報警尋求保護。」 Imogen Thomas 甚至祈求傑斯能夠讓他的粉絲和曼聯球迷放自己一馬,《太陽報》透露,週三晚間兩名警察在 Imogen Thomas 的住所與她進行了談話,警方發言人稱:「我們正在調查這起惡意攻擊事件,取証正在進行中。」 據悉,除了向警方尋求保護, Imogen Thomas 還在試圖向外界公開所有與傑斯之間的細節,因為她認為,現在外界對於她的很多報導都是不真實的。  

傑斯悔恨不已 傑斯後悔遇到 Imogen Thomas -湯馬士,他知道自己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傑斯愛妻子斯泰茜,對於自己給妻子帶來的傷害悔恨不已,他說自己的偷情只是一時的衝動和失控。在傑斯的祈求之下,斯泰茜答應再給他一次機會,這讓傑斯十分欣慰,他再也不會去傷害斯泰茜了。」「斯泰茜很受傷,誰不會呢?她在媒體曝光傑斯的名字之前就知道此事,傑斯曾經向她保證,自己的名字不會被洩露出去,但最終的結果讓她十分傷心。他們之間曾經達成協議繼續維繫這段婚姻,因為他們之間依然彼此深愛著對方,但斯泰茜也下了最後通牒,如果有下次,自己絕不再回頭。」  

妻子將到場為他加油 斯泰茜的一位好友表示:「斯泰茜選擇在週六歐冠盃比賽前支持傑斯是正確的,她知道這場勝利將讓傑斯的職業生涯完美無憾,她會去現場給他加油。」32歲的斯泰茜已經為傑斯生下兩個孩子,兩人的婚姻已經有四年時間,就像以往那些被英超球星背叛的女人一樣,她也在盡力修複兩人的感情,並不想一拍兩散。知情人士透露:「斯泰茜知道,週六與巴塞的比賽很可能是傑斯職業生涯最後一次歐冠盃決賽之夜,她希望傑斯能夠讓他自己驕傲。她明白這場比賽對他意味著什麼,他為曼聯而生,而這是他本賽季甚至真個職業生涯最重要的一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