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辦健康同樂日

2011-08-03

【特訊】工聯總會日前在工人體育場A館舉行『大眾健康同樂日』,向會員和市民推廣保健知識,讓大?加深了解保持健康體魄的重要,從而更好地服務及貢獻社會。是次活動包括骨質疏鬆檢測、量血壓、測血糖、中醫保健常識諮詢及攤位遊戲等,還邀請了鏡湖護理學院李惠燕老師舉辦「認識失智症」專題講座。吸引逾二百位職工家屬、會員到場參與,場面熱鬧。 工聯副理事長李洪治致詞表示,工聯在積極爭取和維護各業職工的合法權益和整體利益的同時,也因應居民的需求提供適切的服務。 今次活動得到澳門基金會贊助,工人醫療所、醫護志願者協會、澳門中醫藥學會、澳門衛生局、鏡湖護理學院、鏡湖醫院職工協會、葛蘭素克有限公司、NYCOMED Hong Kong Limited等借出醫療器材及派員到場指導,讓各項檢測活動能順利進行。  

健身操教練培訓班開課 又訊:工聯體育委員會主辦職工健身操教練員培訓班日前在關閘廣場工人體育場舉行開課儀式,該會出席人員包括有: 工聯體育委員會主任阮愛武、副主任:徐敬東、袁麗芬、李錦華、鄧志和、阮添池、導師張海莉副教授及學員等,場面氣氛熱烈,工聯體委會主任阮愛武在儀式上表示為推動職工健身操健身運動,增強職工身體素質,配合特區政府提高市民綜合素質政策,並勉勵全體學員努力刻苦學習,提高水平,配合工聯工會工作開展,為各業職工提供多元化康體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