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透視機八日三建奇功 印尼女體藏毒丸現形

2011-09-19

【本報訊】司警局X光人體透視機再建奇功。一名印尼女子將逾百粒丸狀海洛因藏於體內和內衣褲入境本澳時,逃不過X光機檢查落網。這是司警局在澳門國際機場裝設X光人體透視機運作八日內查獲第三宗體內藏毒案。 涉體內藏毒印尼女子Suharkr,三十七歲,無業,已有三次入境紀錄。 司警局就近期查獲毒品案進行分析,對昨日上午十時許一來自馬來西亞航班上的女子作評估後,懷疑存在風險。知會機場相關部協助下,當讓目標可疑女子進入本澳境後,司警員即上前截查,該女子顯得神情緊張。司警員遂將女子帶進辦公室,利用X光人體透視機檢查。 在X光檢查下,發現女子的胸圍內藏有五十粒丸狀毒品,在內褲內有三十粒丸狀毒品,並有體內發現懷疑同樣的毒品,司警員遂將該女子送往山頂醫院排毒,期間,女子自行排出十七粒丸狀毒品,在醫護人員協助下,再排四粒毒品。  

一百零一粒毒丸價逾百萬 最後,共查獲海洛因毒品一百零一粒,共重一千一百三十三克,市值約一百一十萬,女子事後供稱於本月十二日到馬來西亞與人接觸,對方給他四百元美金和一百元馬幣作旅費,交她上述毒品,著她吞藏體內運往本澳再往廣州交收,成功後,每粒毒品可收取二元美金作報酬。